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补贴篇

今年的中秋节真的
有点闷
我们只是去了下
公园大操场
就上到
蓝花园
喝茶了
真的很好笑
我们叫了铁板鸡扒
哪里知道来的不是铁板
是普通的
他拿了3次来
我们也说了3次不是我们的
他们还是拿了来
-skip-
真的很闷
没地方选
我们只好到我的猪猪家
我们到了那
妈妈尽然在家
真的有点害羞
我们到了楼上的天台
就拿了电话上来
一直拍照
这是我们在天台上面拍的哦
很好笑,在楼梯口拍照


-昨天-

早上早早起来
真的有点觉得不舒服的
就没什么胃口了
爸爸打包了面
只好吃完
真的很想呕
到最后还是吃完了
到了下午
尽然肚子痛
就睡觉
睡到2点
就听到有人在讲我
哪里知道
我外婆来了
真的吓到
就在那边讲我到现在才醒
就只好给他讲
表哥的女友
真的有点小孩子样
但外公还说很老水
但我一点也不觉得


-今天-

今天早上起来
肚子还在痛
walao~
痛到现在
弟弟尽然又发烧了
没去读书
12.00多
daddy打来
我都还没放学
打来干么
哪里知道
做摩托回到家
家里一个人也没有
我都猜到我家人应该下了k.l
尽然给我猜中了
爸爸打来

弟弟要留院
我听了
真的有点
恐怖
但没上次那么怕
刚刚打了电话给妈妈
妈妈说没那么快可以回
我听到弟弟的声音真的
很想哭的感觉
我只好忍着
我真的很希望
你快快好起来
我们这个星期还要回到家乡
帮公公做大寿
你快快回来家里
!!

welcome u cum bek ho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