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ipoh hour n Tdy

i so miss u
昨天去了

ipoh

真是闷

弟弟看医生

你快好起来

不然家人很辛苦


到了看医生那

哇~

越来越多人了

坐着我隔壁

有个很年轻的妈妈

baby真可爱

好喜欢~



我们去JJ

哪里知道没有东西买的

本来看中一个鞋子

想到自己有一对了

要买别的颜色

算啦~

等下又给妈妈讲



我们4点多就回了

回到tapah

哪里知道塞车

塞车到车根本就不能走

工人们

开对面的路给我们走

还以为有什么事发生

原来是做路








今天

早上起来

真得很想我的最爱

到了

哪里知道

没有!!

我应该是给他给骗了

不知道要怎样~

猪...

昨天没陪到你

但星期六我还算陪到你了

很开心

但我回家了

你还出去

去打机

snooker

哎哟~

你一定吸很多烟

算啦~

惯了~

最好是不要吸那么多!


waiting for u~



mizz u~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