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多天没去学校了

就从上个星期一开始
到今天也没去到学校
这几天跟猪一起
感觉变回以前那样了
真得很开心
希望他也不会再让我失望
猪.....
妈妈的秧料
真得很好吃
星期五
讲了不想出
哪里知道星期六还是出了
我们本来想去了隆街
然后我就可以早点回家
哪里知道
我们的车的轮
爆了
哈哈~~
我们第一次经历
这样的事
晚上你来了我家
你就去喝茶了
感觉上我真的不是一个
好女友
星期日
我本来想留在家就好
哪里知道从外婆家回来
听到其中一个姐妹
要到猪家那
就想到可以去他家
给个惊喜他
哈哈
尽然给我吓到了
真的很好笑
我真得很开心~
love u
i m so mi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