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我快疯了

真的快疯了
我的宝贝
全部不见了
很讨厌
我的电话
把我的宝贝
全部format了
我跟猪的相片全部
没有了
真讨厌!!
猪说
没有关系
我们在拍过
但我们做的
录影
都没了叻~
昨天还哭了起来
猪..
i'm so sorry
昨天不是要骂你的
昨天你不信我
我才大大声
跟你讲话
还关了你的电话
对不起哦~
今天我们
可爱的low wei wei小姐
给我看了
魏晨的
video
真是可爱
下次再给我看哦
`
spm考试快到了
so lazy to go skul
mummy always scold me
i true no feel to study
~~
pig..
so mizz u~
i wan to hug u~

1 条评论:

  1. 我的晨晨~
    可怜我走不进你的世界~
    哈哈~
    可爱对吧~
    对呀对呀对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