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wad happen of u??

那天的你完全变了
你喝茶那边很吵
可以跟我好好的讲
为什么
要大大声的讲呢
我根本就没有心情要跟你吵
根本就是你错先
你几时开始
会变得
几个小时不打给我
是不想给人家知道
你哟女友吧!!
对吧?
我根本就不认识你那班女子朋友
我也不知道你跟谁出去~
你打机
我给你去打
你的脾气
我真的有一天顶不顺
给你出了
还要大大声讲
没有人在你回
自己明知道
他们很也回
自己也不要
驾车出
算啦!
我会慢慢的习惯...
叫你回来
你尽然连电话也忘记拿
让我找到你
朋友那儿去
嗨~
你不知道我会多担心
会乱想
我想你在这过夜
隔一天才
下去做工
你就一直跟我唱反调
很多次了
为什么
你会变到这样了
我也不知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