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的感觉~

猪......
今天你终于回来找我了
我觉得我真的太多余了
因为
你根本就是没有想过要回来找我
我真的很伤
你在我旁边
抱着我的感觉根本就不是上次的那个感觉
很奇怪的事
你只会在睡觉
根本就没有感觉到我在
一直忍
跟自己说
我只是想多
但我还是做不到
我写了封信息给你
但你也是没感觉
希望你会变回以前的你
现在的你
根本就不是以前的你
我真的很爱你
我知道你却感觉不到
就觉得真的没有那么的爱你
我承认我是每天大大声的讲你
但每句话都在关心你
你却不知道
之前...
我会在想
你的家人
真的对我很好
你是不是也会像他们那样
也对我
没那么的冷淡
现在的你
越来越冷淡了
我知道
你玩电脑的原因
你有想到我吗?
我不会闷吗?!
你讲我可以打给你
但我打到过去
只听见
你在跟你朋友
讲computer game东西
我听了
真的很气
但我还是忍着
我不要生气你
但我真的很怕
我会在这段日子里
失去你
=mi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