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阿公,生日快乐...

星期六
真的很早就回到公公家了
回到那
真的很想把我的猪也带回来
真的很闷
表弟表妹
全部都小小的
根本就没人跟我一起谈天
有个跟我同年同月同日
的堂弟
我真的很久没谈天了
我尽然有点害羞
却不敢跟他讲话了
就只是笑笑
我们公公的大寿
就在7.00开始
全部就没见到的堂姐堂弟们
我都看到了
有些瘦了
但有些肥了
看见公公那么开心
我们也替她开心
哈哈^^
伯伯尽然做了camera men
他拍了170多张的相片
其中两张是只有我而已
我还没拿到相片所以就没放上来
这两天我很累
刚刚回到来
就上了网下
我就要take my bath
我的胃有点不舒服
很辛苦
猪...
我这几天
没什么陪到你了
我知道你闷
但你有洋在
应该不会很闷吧
i'm so missss u
Happy B'days To Gong G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