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有种不惯的感觉

昨天是我们的
湘(mummy)生日
happy b'day ya~
i hope u will happy always
我们的second round
是去朗街
那边超静的
我都有点怕怕
但有我的哥哥
伟盛在
感觉没那么可怕了
去到哪儿的感觉
很奇怪
没有人可以拉我的手
没人可以抱我
猪...
我真得很想你在我身边的感觉
真得很相恋你
你那天回去了
感觉到你离我很远了
这几天我们都在一起
一下子没你存在了
真的很想你现在就回到
我的身边
我们都到12点多
就从朗街出来了
全部都驾到
很爽
回到了yik mum那边
伟盛看见了
警察
我们的数度慢了下来
就赶快进去mickey家那边
警察走了
我们就驾到
红绿灯那边
哪里知道
我们停了下来没多久
就看到
后面的车很熟
就是姨姨
埃...
算啦~
还是跟他车回了
回到我家路口
就看见刚才我们所看见的
警察
在block着慧慧
感觉真的很恐怖
回到家了~
他们就来找我了
就一下子他们就回了
lao gong ~
i mizz u so muchhh..
love u forever~

2 条评论:

  1. 我有牌的~
    我有牌的~
    我有牌的~
    我有牌的~
    ^^
    也没事啊~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有些没有叻~

    我就没有拉~

    还是怕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