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放假就这样过了

这次的放假真的超闷的
幸好我的猪还陪我到星期二
我们也没去那里
只是走着走那的
阿姨们星期六就来了
我还以为他们会到星期三
才回去外婆家的
哪里知道阿姨要到pangkor island玩
所以星期一就回了
他们真好
如果不是我老豆要做工
我们都去玩了
不过前天我们去了alorstar
喝喜酒
那边真的是很美很高贵
我却胡思乱想的
呵呵^^
想到自己都在傻笑
哈哈哈。。。
昨天回到来
真得很累
很早就上床睡觉了
我的猪猪也很早睡了
今天在学校
早上没那么累
哪里知道考试的时候眼睡
我就睡了一下子
就剩下15分钟的时间给我做50题的题目
真的不够时间
回到家
我还以为我会很开心的看见
我们姐妹的最爱
哪里知道
那个人一直欺骗我们的感情
嗨~
算啦~
我再也不要抱着太大的希望了
now is 8.50
我的猪去着kepong找人
很闷~
没事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