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气死我了

你生病你的事咯

还要人家来受你的气干么!!

真的忍了很久``

昨天也是没得罪到你也要受你的气

是!!我就是不能读

我都没心要读

怎样可以读呢??!

帮你又给你讲

不帮你又给你讲

我到底是几岁??

我7岁是吗??!!

出去下会怎样咩??

一直在那边唱歌(讲个不停)

我就听到非常的烦人

你不觉得烦,不代表人家不觉得你烦

还每天讲什么~不要给一个家那么吵

好像是你们俩人在吵

都不是我们

他就去到哪里都可以

我呢?!!

就给你当工人那样叫我做东西

我做工又不见你煮好料给我吃

我做工你们才打来多少次?

在那边生病也不想给你们知道

就真的不能顶的时候才打给你们报道

他做工呢?

回到来

我叫他做东西

又讲什么辛苦了

自己做拉

口口声声讲什么疼我

我一点也不觉得

你们应该自己想想事实

是不是这样的!!

我真的很不想走我之前那时我走的路

如果要,我一定做的到

每次骂我的时候

又讲什么不成熟

如果好命都做人家妈妈了

是咯!!你很想我嫁吗?

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