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i hate it-

这几天,

我自己都觉得我出到很迟

妈妈都一直在骂了

一个女子出到那么夜干么

我只是要出去‘婆托’嘛

前天出去我们这的最后一天

我的猪,回来陪我了

猪还买了个东西给我

给我感觉到我有他在我身边

也感觉到有神守护着我

昨天晚上就要去kalumpang的拉

其实都很闷下的

叫朋友们出来

他们却不要出来

算啦~

一个两个都有男友的

我跟薇的猪都没回来

所以就我们两个人一起走

走着,我遇到我的朋友了

就跟他去坐摩托隆街

刚巧遇到我不想遇到的人

你真的很假

老婆在就不认识我

老婆不在就一直要跟讲话

很不爽的是

你尽然还摸我的头

我现在跟你很熟阿

之前还讲跟你很熟

现在!!

没有可能的事了

真的很不爽

真的很想骂你

但那么多人,还是不要啦

幸好我的猪好

他不生气我

不然真的很恨你!!



---伤---
我真的很忍得了

为什么你每次骂了我们兄妹其中一个

你就要骂完我们

就连没有关于到的人也要给你骂

你的口是不会累是吗??!!

我只是不要做到太绝

如果做的绝

我现在根本就不会在每天帮你做家里的东西

真的很伤,我不是没有帮你做

我有啊~~~!!

想骂你又不敢

讲了你,你也不是那样

算啦~

我都要毕业了

我不想再听到你的吵闹声音~~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