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心情★

心情超差的
就因为
‘你’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这样做??
怎样都好
应该跟我讲声的嘛
答应到的东西
都应该做到
你呢!!
有吗??
就是因为你没听电话
没打来
我就在那个深夜的晚上
自己一个人躺着
等你的电话
就等到今天早上
你打来我却不想再听到你的声音
但我还是不忍心
最后我还是听了
我却有点后悔听了你的电话
我就像跟空气对话
你只会
老婆..老婆..
一直叫
却没别一句
现在的你
就当没事了
但我却哭起来了``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爱你...
为什么现在的你要让我的泪水
越流越多~
我真的哭得好累!!

3 条评论:

  1. 傻瓜...
    不是没事了吗?呵呵^^
    别忘了...你还有一个孩子啊...
    他会好好的为你加油的...
    刚满月就别操劳啦...
    知道吗?
    哈哈...

    回复删除
  2. 咦?你都开始blogging了哦?
    不要伤心啦~

    回复删除
  3. 恩,我开了很久了~
    呵呵^^
    知道啦~

    to:renn

    臭慧慧,
    我会的拉~
    他呢!!
    我就不知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