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放假,如何过?

学校放假

一个字常挂在我嘴边


sienzzzzzz...


前天我跟朋友们都出去喝下茶


我的猪没回来就只好叫我的班的哥哥在我和欣回拉


我哥哥飚车真的很爽


又快又好玩


冷冷的感觉!!


真想有我的猪在


我就不用将冷了


赫赫^^


昨天本来想跟下邻居去喝茶的


哪里知道没开


很够气人的!!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来的


打给猪看有没有做工的


不然就上云顶玩下的


哪里知道他不借我的电话


就没得去了


闷阿~


这假期真的过的很闷


猪阿~


我下去k.l跟你一起好吗?



真的很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