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有种事很难讲出口

这几天我的电脑生病了~


所以就少来写我的blogger了~


今天得空就上来写下拉


学校开始放假了


在家的却有点闷的


但我时不时会想到一些让我最不开心的事


我真的很像告诉你


我真得很想跟你说我很辛苦了


每天你的电话不到5通


信息更不用讲了


我真的很想回到1年前的我们


现在我不知道我还可不可以再跟你出去了


我的大考要到了~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真的越来越少


真的有点担心你


不再爱我



完``````

2 条评论:

  1. 大豪不爱你的话就不会浪费钱买一份这么贵的礼物给你啦...
    你试着和他说啦...

    回复删除
  2. 也不代表着他真的爱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