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你回来找我了...

我今天很开心你回来找我了...我真得很开心...你来找我后你又回去做工,真的好赶哦...你回到去已经三点多了叻!!臭亿祥,骗人!!我们今天一大班还买了眼镜,婉姐的好大个哦,像苍蝇那样...搞笑~~我的是黑色的,看起来有一点难看,也有一点像读书女那样...慧叻,没买叻~~他的要的等...明棋,丢下我们去了新加坡~~他去新加坡找他朋友,不要我们这些朋友了拉...开学回来一定要骂他了!!今天早上还一直下雨非常冷,考试终于结束了~~有点难在考试里面...今天我跟书欣通答案的时候,还给老师用树胶带弹书欣,好好笑哦!!老师没怎样讷...考了那么多天英文是最难明白他的文章的...很多人都找不到答案,真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