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豪..我很伤心!!!

你是为什么要开始去电脑室了呢?我做错了吗?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今天我真得很黑...跌了很多钱!!没钱了拉...今天又很累没的吸毒(睡觉拉)真的累倒不知道怎样讲...今天是没有一件事让我开心的吗?
Can tell me wad i m doing wrong,wad happen make u want to go cc everyday?i dunno wad i m doing wrong...
Tdy is my bad day i m loose my money tdy...tdy also so tired,i cannot sleep,tired until dunno how to say it...Tdy i m not have a thing is make me happy de m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