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么都写

老公阿``
我有时我应该体谅你
我知道现在的你
有点忙,我又没做工
我真的很想去做
但我不知道我做了工我会不会很辛苦
我很喜欢我表姐这份工
但我那时已经很久没做了
我也不想再去适合那些环境
全部工人都那么厉害的讲
但我真的讲不出口叻``
你昨天回来了,但很夜了
你做工
我知道你一定很辛苦
你晒得脸都红了
我真得很想把我的防晒膏给你
但你又说不用
你明天记得自己去买哦``
现在的你在开着电话睡觉了吧
等下可以听到你的可爱声音了^^
你今天讲还要买个戒指给我
我真的很想再次拥有
我还是不要了
我希望你下次才买~
我不想你现在就买,如果你买我会不喜欢而不想跟你讲话哦
老公,很想恋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