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我知道你很开心~

娃哈哈~
今天超high的~
为了每天叫我近钱的那个傻人
牺牲了没做猪~
很累的一天,不过他很开心~
我们去到那个什么
'pulau kelapa'(bm)
'coconut island'(bi)
'椰子岛'(bc)
那边阿,什么东西也没有~
去到那个傻子家,他就拿着一个菜刀(有够大把的)
他拿来切西瓜,那么大把的刀竟然拿来切西瓜~
我还以为他开榴莲,哈哈~
他看到了那个傻婆就差点从椅子的上边跌下去~
哎哟!!
真搞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很赶的~
我还要去补习~
不过我有去到我的宝贝那边~
开心阿~~!!!
wao~~
happy to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